成立

琦陵科技創建於1992年,為企業通訊及網路解決方案的專業整合系統公司,我們積極推動通訊資訊系統整合事業,同時全面強化客戶服務,同年正式定名為『琦陵科技有限公司』

格言

琦陵科技在這豐富多元的世紀裡力倡「專業 誠信 服務」為經營理念
●專業的品質(Quality)
●誠信的態度(Integrity)
●永續的服務(Service)


理念

琦陵科技是秉持經營三大理念:
●優秀的施工高品質的承裝
●秉持誠信的態度執行客戶託付的任務
●我們用永續的服務保障客戶對我們的信賴

經營

琦陵科技經過數年來的勤奮努力經營,結合這些技術與施工理念至今,已擁有政府頒發三證一照的專業科技公司,客戶群已近五千餘家,主要的營業項目為高科技廠房、辦公室、無塵室、公家機關、上市櫃公司之網路資訊、通訊、門禁、監控、UPS不斷電系統、自動化系統整合佈線規劃工程、機房規劃工程,幾十來年中高科技業之成長及資訊網路高速度的演變,琦陵科技長期提供客戶因應需求之產品與服務,並與客戶間作最密切的配合,服務網更是遍及台灣各角落。


觀念

琦陵科技於1996年進入整合網路的時代,提供「用戶數位制交換機將通訊技術,從「類比制」導入先進的「數位IP制時代」。

合作

採用琦陵科技技術理念及服務之客戶包括 桃園療養院、標準檢驗局BSMI、財政部台北關稅局、桃園地檢署、同欣電子、大爭工業、台灣中油、振興機械、國防大學、中欣工程、勝晟機密、新屋力懋、中央大學、中央健保署北區業務組、聯致科技、漢鐘精機...等國內知名企業。

願景

琦陵科技以誠信的態度、專業的施工、永續的服務,未來必能在不斷的追求企業經營成長,力求企業回饋社會之使命。